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HEER.LEE

Destiny willed it so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Summer-2nd  

2010-08-26 17:11:40|  分类: 南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0-08-19
ALL: A wonderful Day.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We Got Up So Late! 昨晚是五点半睡的好觉啊,噢-不是昨晚,是今早。为什么?为。。。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的新合唱歌出炉啦。《最熟悉的陌生人》——开唱,算成功吗,啊哈。有录像,可是我
不敢听啦,怕影响心情,怎么办呢。可是我两天后还是听了,果然影响了心情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算啦,回忆罢了。最终患上无法复原的疲劳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过后就是配对了。So Suprised that 我跟的是一个男生啊。 But so bad that...(secret) 不过也算了,
各种方式各种人各种生活都体验下,好好相处哈哈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calm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接待的是一位很体贴的男生,(以下内容choonyang看了不要在那里傻笑,也不要变自大了ar,
其实没那么好的ar,哈哈)吹小号的,也很有心,他一直都在我们身边,无论在哪里,他都会很好地
保护我们。他会给我们夹菜,倒水,甚至开水果;安排打点好的一切让人很有幸福的感觉哈。他叫
黄俊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上了一堂化学课,内容都是以前学过的。同桌是个男生,可爱,淳朴,善良。班上的人都很
热情,对我们都挺感兴趣。只是他们课堂很不一样。他们的校服,课室,布局,纪律,运作,都很
熟悉,是看日剧的时候看过吗?怎么想象,怎么相信,自己已经身临其境。他们自由得让我也会感到
不好意思,似乎不大尊重老师,但是看起来,老师都已经习惯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挺期待明天的见面的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我陪文去兑马币,美琪和雁倪陪行。雁倪还请我们吃雪糕。也许我们吃的是雀巢,所以味道还好,
因此,重点就是不是它啦,另有其人——是那个印度男店主。这一次购物让我们都很疑惑,也挺好笑,
哈哈。
       总共收款:RM5.6
       商品:2*雀巢雪糕A   +   1*雀巢雪糕B   +   1*饮料
       雀巢雪糕A的单价:RM 2.4
童鞋们,你会很没有疑惑地接受吗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滨华中学的男生比清中的好点啦!哈哈。不过此刻的心情有点变态,闪过的词汇
也很变态。帅哥是可以养眼的,看来我的视力又该回升好多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俊扬妈妈的车来了,我们提着行李上了车。阿姨十分热情,一见面就握住了手。
家里已经打点好了一切,嘘寒问暖。来到他家,我在心底里惊呆了……前园停车场,滚轮篮球
架,大大的客房,可爱的床,最讨好的全身镜……这是童话还是电视剧情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也明知道这样说出来会显得我井底之蛙啦,但是真的很惊讶。来之前想像
过很多马来的家,也明知道这边的人都差不多这样。但是眼前的这一切,比我想象中的最好的
还要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看似乎就要过那种富足的生活了。他们一家四口,在这座房子里生活很舒适,不
像别人就算有大房子却也有一大堆人。大概俊扬是因为还不够年龄,才没有小车吧,就他房子前
都有三架小车。马来西亚的大道上,满是小车,几乎看不见走路的人。但是,特别在学校出来的
那个区域,那些小车看起来都是,不大能开的。但是,需求量大是这样,马来人民习惯用小车代
步,也没办法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晚和choonyang、chingyee还有她的同学去吃了自助火锅,然后去了I-City。一大群
疯玩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好!每个人都很懂关心别人,很开心。在I-CIty看了很多主题灯饰,拍了很
照片,真的很开心。真惊喜的是,能在第一天就没有太多的尴尬和陌生,一起玩一起笑,一起拍
照一起开心。一开始我还害怕,会不会很孤独。现在看来,傻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透支太多了,一坐车上就好累了。能坚持到这一刻钟写日记,已经很不错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洗澡就睡了。晚安,日记本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怕到最后,是那么不舍得。我害怕这样的预感,在第一天就溶解了最后一天的泪的余味在里面
日子越是精彩,越是需要更多的日子去放开。
Malaysia,PinHwa,Ngs,Hello ar~
明天,一定又是难忘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